Sunday, October 4, 2009

馬中燕窩業與柔南特區商機拓展會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柔燕窩商工業公會促出席‧11月辦馬中燕窩業拓展會

(柔佛‧新山)柔佛州燕窩商工業公會將於11月24日,舉辦題為“馬中燕窩業與柔南特區商機拓展會”的活動,屆時將有來自中、港、台、汶萊與新加坡商家參與;本地商家受促踴躍出席。

柔佛州燕窩商工業公會主席陳文祥,以及協辦單位”實踐家教育集團”的代表曾惠晶,活動工委黃時為、王祚樂、莫僑銘、楊敦漢、鄭國順、王國宇,週三(8月12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披露上述訊息。

陳文祥:推廣純正燕窩文化

另一協辦單位是依斯干達特區發展局。預計會有400人出席是項活動,包括約200名來自上述國家與地區的華商。活動地點在新山區免稅區麗晶酒店。

柔佛州燕窩商工業公會主席陳文祥表示,活動從上午9時進行到晚上9時許;拓展會旨在推廣純正燕窩文化,並讓商家從中發掘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特區的商機。

他說,是日早上9時開始有檔位展覽,晚上7時30分有台灣著名講師也是實踐家教育集團董事長林偉賢講座;其間也有燕窩工業講座與依斯干達特區說明會。

有意參展的檔位,可聯絡黃時為(012-7136606)與王祚樂(019-7776315);有意刊登活動特刊廣告的商家,可聯絡莫僑銘(012-7171719)。

星洲日報/大柔佛‧2009.08.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