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燕窝润肤液
燕窝润肤液提取自燕窝, 该浓缩液富含糖,氨基酸和矿物盐,其有效建立皮肤胶原蛋白的愈合和防止皱纹的形成,使皮肤永葆青春,焕发光彩。此外,它也通过水溶性维生素E和抗氧化剂,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有害自由基和水的流失,保持皮肤水分平衡。该浓缩液通过加速细胞的生长、增强皮肤免疫力,从而维持健康和美丽的皮肤,促使容光焕发。

成分:
燕窝提取物,羧甲基纤维素钠,钠乙二胺四乙酸,尿囊素,Glucono Delta Lactone,柠檬酸钠,透明质酸钠,甘草提取物,甘油,维生素E ,黄瓜提取液,乳酸钠, Lactofemine, 2-phenoxyethanol (and) 2-Methyl-4-Isothiazolin-3-one, 香水, Polysorbate 80, Deionised Water.

更多咨询 www.yongkangbirdnes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