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燕窝抗衰老霜

燕窝抗衰老霜提取自昂贵燕窝,富含糖蛋白、氨基酸和矿物盐,所含成分能够促使皮肤胶原蛋白的愈合和防止皱纹,焕发皮肤青春光采。

它富含维生素E,一种众所周知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有害自由基损伤和水份的流失。这细致的面霜让你的皮肤健康和美丽,因为它加速细胞的生长,激发和加强你的皮肤免疫力,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容光焕发。

成分:

鸟巢提取物, Sobitol ,甘油,乳酸钠, Cyclopentasiloxane ,透明质酸钠,尿囊素,维生素E ,香水, Lactoferrine , C12-C15烷基苯甲酸,氧化玉米油, 2-Phenoxyethanol (and) 2- Methyl-4-Isothiazolin-3-one,二氧化钛, Hydrogenated, Polydecene, Hydroxystearic Acid,丙烯酸酯钠, Copolymer and Paraffium Liquidum with PPG-1 trideceth-6, Deionised Water.


详细资料请游览 www.yongkangbirdnes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