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燕窝润肤液
燕窝润肤液提取自燕窝, 该浓缩液富含糖,氨基酸和矿物盐,其有效建立皮肤胶原蛋白的愈合和防止皱纹的形成,使皮肤永葆青春,焕发光彩。此外,它也通过水溶性维生素E和抗氧化剂,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有害自由基和水的流失,保持皮肤水分平衡。该浓缩液通过加速细胞的生长、增强皮肤免疫力,从而维持健康和美丽的皮肤,促使容光焕发。

成分:
燕窝提取物,羧甲基纤维素钠,钠乙二胺四乙酸,尿囊素,Glucono Delta Lactone,柠檬酸钠,透明质酸钠,甘草提取物,甘油,维生素E ,黄瓜提取液,乳酸钠, Lactofemine, 2-phenoxyethanol (and) 2-Methyl-4-Isothiazolin-3-one, 香水, Polysorbate 80, Deionised Water.

更多咨询 www.yongkangbirdnest.com
燕窝抗衰老霜

燕窝抗衰老霜提取自昂贵燕窝,富含糖蛋白、氨基酸和矿物盐,所含成分能够促使皮肤胶原蛋白的愈合和防止皱纹,焕发皮肤青春光采。

它富含维生素E,一种众所周知的抗氧化剂能够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有害自由基损伤和水份的流失。这细致的面霜让你的皮肤健康和美丽,因为它加速细胞的生长,激发和加强你的皮肤免疫力,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容光焕发。

成分:

鸟巢提取物, Sobitol ,甘油,乳酸钠, Cyclopentasiloxane ,透明质酸钠,尿囊素,维生素E ,香水, Lactoferrine , C12-C15烷基苯甲酸,氧化玉米油, 2-Phenoxyethanol (and) 2- Methyl-4-Isothiazolin-3-one,二氧化钛, Hydrogenated, Polydecene, Hydroxystearic Acid,丙烯酸酯钠, Copolymer and Paraffium Liquidum with PPG-1 trideceth-6, Deionised Water.


详细资料请游览 www.yongkangbirdnest.com
永康燕窝科学研究报告

营养研究成分
灰份 0.5 – 0.7 %
纤维 0.5 – 0.7 %
蛋白质 56.7 – 63.5 %
脂肪 0.5 – 1. %
潮湿 ±.10 %
碳水化合物 20.1 – 25.7 %

- 永康燕窝拥有17 种氨基酸可帮助细胞和皮肤组织再生

- 永康燕窝蛋白在于150-40 kD 且拥有非常明显的145和 100kD蛋白燕窝功效和营养价值燕窝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与活性蛋白。这活性蛋白拥有表皮生长因子,可刺激细胞生长。燕窝也相信可滋补养颜,使之容光焕发。根据中国大辞典的记载:

1. 燕窝功能可益气,润肺,开胃,止咳,治血痢。
2. 燕窝含多种水溶性氨基酸,婴儿和孩童常吃能长智慧,抗敏感,中气充足。
3. 孕妇在怀孕期间,产前产后进食,则有安胎,补胎之效。
4. 燕窝是碱性液,对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肠癌等有抑制和抗衡作用。
5. 凡经电疗,化疗而引起的后遗症,食燕窝都有明显的改善。
6. 使人皮肤光滑,有弹性和光泽,从而减少皱纹。

更多咨询查询 www.yongkangbirdnest.com

你知道市场上95%的燕窝都含有毒化学物质吗?

经过中国毒奶事件后,你还相信自己看了就能分辨燕窝的真假吗?
一小瓶的矿泉水都有标签,请问你有看过燕窝的验证标签吗?
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大学微生物及食品保鲜专家。在他的的指引下,了解了市场燕窝的品质。可以说95%的燕窝都掺了有毒的化学物质.
由于无知用了漂白水破坏了燕窝珍贵的水溶性氨基酸,表皮生长因子(EGF),另外也加了防腐剂或色素和添加剂。
对燕窝的认知,打从心里就有一个使命了,就是打着健康燕窝文化。